繁体简体

早知疫情将大规模爆发?台北市轰蔡英文抛弃民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3 09:11:30

  华夏经纬网5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2日到新北参与民进党职人员选举投票,被外界指“过疫情而不入”,蔡办称蔡英文非常关心各地防疫,过去曾打电话给新北市长侯友宜,对地方关心不会少。台北市府发言人陈智菡指出,没听过市长柯文哲接到蔡英文关心疫情的电话,她更炮轰,蔡英文“暗崁”防疫信息草菅人命,被抛下的不是柯文哲或侯友宜,而是数百万的台湾民众。

  台北市府发言人陈智菡22日透露,没听过市长柯文哲提起蔡英文打电话关心北部疫情,印象较深刻的是今年4月疫情再起时,蔡英文在官邸举行防疫会议,当时双北市疫情已升温,却没有邀请柯文哲、侯友宜,仅邀多位绿营首长,事后蔡英文也未告知双北,指挥中心内部早已评估疫情将大规模爆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