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资企业捐赠价值70万元蔬菜助力上海“抗疫保供”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5-23 09:05:07

台资企业捐赠价值70万元蔬菜助力上海“抗疫保供”

台资企业捐赠价值70万元蔬菜助力上海“抗疫保供”。 王敏 摄

  中新网海口5月20日电 (王敏)8辆满载109吨的蔬菜专车20日下午从海口码头登船,启程驰援上海,助力疫情防控。这批物资由台资企业威盛集团捐赠,计划于两天后送至上海6所高校。

  今年5月,在海南省台办的协调下,威盛集团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70万元,用于专项采购海南瓜果蔬菜支援上海。收到企业捐款后,海南省红十字会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物资快速采购流程,选择性价比高、质量安全的供应商进行采购。这批爱心蔬菜包含胡萝卜、茄子、冬瓜、南瓜、辣椒、西红杮等。

  海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台资企业的义举善行,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情谊。(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