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端午疏运危机解除 台铁工会取消不加班行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5 14:41:00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企业工会今日上午取行扩大常会,经3个多小时讨论,端午节休假不加班行动确定取消,但工会强调后续要视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及台交通部门对于诉求内容的实现状况,再做讨论。

  台铁工会于五一劳动节发起不加班行动,抗议台交通部门未与工会充分讨论,就将公司化草案送交台立法机构,行动成功瘫痪台铁疏运,台铁仅能派出18班列车。工会日前表示,端午节不加班行动持续,且愿意出勤的司机员比上次更少,台铁可能派不出10班车。

  工会今日上午10时举行扩大常会,就公司化议题进行内部讨论,并讨论端午节的行动是否取消。理事长陈世杰稍早表示,内部已决定先取消端午不加班行动,后续就看台行政机构和交通部门,是否实现诉求的内容。

  陈世杰说,今天大家意见很多,讨论议题也不只有端午节不加班,会议上对于行动是否持续的意见很多,但最后无异议通过取消行动。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