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无害化处置污泥,台泥(辽宁)要做“城市净化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5-30 17:01:02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5月26日,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举行“利用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污泥”项目竣工仪式。这是辽宁省内首家利用水泥窑无害化处置污泥的厂家,有望成为“城市净化器”。

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利用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污泥”项目采用了目前国际先进技术,通过计算机网络集散控制,建设两套干湿污泥处理系统,淤泥经过水泥窑的高温煅烧和无害化处理,变成了水泥熟料。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100余万元,可实现每年12万吨的市政污泥处置能力,不仅有效解决了市政污泥处置难题,还实现了把污泥“变废为宝”,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

  项目的建成和投入运营,标志着台泥(辽宁)有限公司在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取得了阶段性、实质性成效。(华夏经纬网、辽宁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