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确诊新冠 病况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31 14:46:38

  华夏经纬网5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公务机要费除罪化,今(31)日就爆出陈水扁确诊,他表示,昨天晚间突感不适,快筛阴性,但今天早上快筛阳性,经医师判定确诊,要居家隔离,“不小心染疫,对不起啦!”。

  陈水扁儿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证实说,爸爸早上打给他说自己确诊,昨天快筛阴今快筛阳,没发烧,有咳嗽及喉咙痛,已开始服药!祝爸爸早日康复,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我们互相加油一起度过疫情的挑战!”

  “阿扁确诊了”陈水扁透过Line群组表示,昨天晚间阿扁突感不适,快筛阴性,但今天早上快筛阳性,经医师判定确诊。要居家隔离。不小心染疫,对不起啦!请大家多注意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