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水扁确诊新冠 网友:怕他看不到祖国统一的那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1 10:31:53

陈水扁 资料图

陈水扁 资料图

华夏经纬网6月1日讯:据香港“文汇网”报道,现年71岁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5月31日确诊新冠肺炎。

报道称,陈水扁在社交媒体上说,“阿扁确诊,昨天晚间阿扁突感不适,快筛阴性,但今天早上快筛阳性,经医师判定确诊,要居家隔离,不小心染疫,对不起啦!”

此外,陈水扁儿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也证实,陈水扁快筛阳性,但没发烧,有咳嗽和喉咙痛的症状,母亲吴淑珍目前仍然是阴性,家人正密切观察健康状况。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表评论称,“别让他死,要让他看到祖国统一”“就怕他看不到祖国统一的那天”。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