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指朱立伦征召张善政参选破坏“程序正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09:02:00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民党提名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后,为了参选而请辞台北市议员的罗智强仍心有不甘,罗智强5日表示,张善政若参选起手式就没有“程序正义”,张善政不会赢,因此建议张善政退回国民党的征召,与其它潜在参选人透过初选公平竞争。

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争议不断,罗智强最早表态参选,但被国民党排除在选项外,并和朱立伦发生“鱼死网破”纠纷,国民党其后一度有意延后提名,让罗智强态度放软,罗智强一度向朱立伦致歉,但朱立伦仍征召张善政参选,再度让罗智强对朱立伦失望透顶。罗智强其后继续对朱立伦展开炮轰,从2016年的“换柱”风波,导致国民党遭遇空前的败选,到2022年在各县市取消初选,指朱立伦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坏“程序正义”。

罗智强5日发表言论,指他不再想要跟朱立伦对话,因为跟朱立伦对话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他对张善政还是抱有信任、信心,希望张善政体察桃园民情。

罗智强又引用桃园市议员梁为超4日公布一份“中时艾普罗”的民调,指桃园市有 48.9%的市民反对国民党不顾“程序正义”直接征召张善政,只有13%市民可以接受。

为避免让外界质疑,他是为逼退张善政,让自己有参选机会。罗智强称,若张善政愿意补正“程序正义”,他愿意立刻退出桃园市长选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