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 征召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9 09:28:24

  华夏经纬网5月19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常会18日通过征召前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张善政亲自到中常会致意,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偕同党务主管、现场中常委们一同为张善政加油打气,并宣示一定会团结一致力挺张善政,让桃园重返国民党“执政”。

  国民党文传会透过新闻稿表示,张善政的征召案通过后,党主席朱立伦强调,“桃园是我的家,我生在桃园、长在桃园,有幸担任八年桃园县长,我比谁都希望桃园赢,比谁都希望桃园能更好”;他特别感谢吕玉玲同志、罗智强同志,非常辛苦,也很努力,付出很多;他强调,今天党的决定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团结起来,让桃园赢、让桃园更好。

  朱立伦指出,张善政已经加入中国国民党,也领有党证。张善政很年轻就担任台大教授,2000年到位于桃园龙潭渴望园区的宏基电脑担任副总,打拼了10年,之后到同样位于桃园龙潭渴望园区的google公司担任总监。张善政在桃园工作了12年,对这块土地有深厚的情感;后来担任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科技“政务委员”、第一任的科技部门负责人、台行政机构副主管以及主管。

  朱立伦盛赞张善政是具国际观的科技人、工程师,人品更受到大家肯定。张善政的行政资历、产业经验都是桃园所需要的,张善政愿意扛下来,与大家一起打拼,回到桃园,如同2000年的精神一样,开始为桃园这块土地打拼。“这是国民党、也是朱立伦最负责任地,向所有桃园市民推荐一位最优秀、最能让桃园未来更好的好市长”。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要用新的政治、新的理念,负责任地推出最适合这城市发展的市长候选人,“不是谁想选市长,而是谁能够改变这个城市”,张善政有领导能力、有行政经验、有国际观、有工程实务,也受科技业肯定,他相信张善政是国民党最需要的市长候选人,他拜托所有的党员同志,“民进党希望看到我们乱,我们的对手希望我们不好”,但我们没有时间了,所以我们下定决心,也谢谢张善政下定决心,跟我们一起打拼,让充满希望的桃园未来会更好。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