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郁慕明:强大祖国是台湾同胞的唯一希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9 09:37:54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新党前主席郁慕明日前在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上表示,台湾同胞被迫处在疫情和战争的双重阴影中,强大的祖国成了我们唯一的希望!寒蝉效应早已笼罩全岛,但黎明前的黑暗更加砥砺我们的心志。站在历史的新方位,我们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接近,同时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经历民进党当局赤裸裸的打压迫害,面对疫情与战争交织的动荡变局,我们看穿了美台的“民主”假面具,也更对我们追求的正义事业无比自豪。

  郁慕明表示,此时此刻,我们来自海峡两岸的仁人志士共聚一堂,除了怀抱对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的坚强信念,更对当前形势有这样的体悟:“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都知道,早从五年前起,习近平总书记就高瞻远瞩地多次揭示此一正确判断。经历2020年起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变局变动得更为激烈,也更让我们感受深刻。我们不由得深思: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不仅是中国自身的繁荣富强,更是中国模式引领全人类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变革。

  郁慕明说,西方弱肉强食的霸权本质,造成当今世界纷乱不安。自命“世界警察”的美国,毫不掩饰的上演“做贼喊抓贼”,正如其放任新冠病毒肆虐一样,尽想着搅乱这个世界,将自身霸权建立在他国的灾难之上。乌克兰战事未平,美国又打着“印太战略”的旗号染指台海,剥削台湾群众的血汗钱,大赚两岸对立的“战争红利”。由于民进党当局罔顾人命的举措,台湾经历“口罩荒”、“疫苗荒”、“快筛荒”,终于导致疫情大爆发,岛内民众只能自求多福。台湾同胞被迫处在疫情和战争的双重阴影中,强大的祖国成了我们唯一的希望!

  郁慕明表示,岛内弥漫着由美台勾结吹起的妖风,将兜售“战争”的美国政客捧成“挺台盟友”,把心心念念为人民的统派打成“卖台集团”。民进党当局更在美国的唆使下,对包括新党青年军在内的岛内爱国进步人士展开各种整肃,致使台海波诡云谲,我们也惟有正面迎击,不进则退!

  郁慕明指出,寒蝉效应早已笼罩全岛,但黎明前的黑暗更加砥砺我们的心志。美国操纵的“台独”势力,满口“民主”的口号,实则却是打着“民主”反民主,摧毁台湾民众和平发展的基本人权,将台湾同胞当成他们的炮灰。“我们所有的统派同志,更要在关键时刻引领群众,对抗‘台独’恶势力,解救我们的同胞!”

  郁慕明说,站在历史的新方位,我们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接近,同时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经历民进党当局赤裸裸的打压迫害,面对疫情与战争交织的动荡变局,我们看穿了美台的“民主”假面具,也更对我们追求的正义事业无比自豪。“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如果敌人真要蛮干,那就让这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