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之下走出新路,在鄂台资企业红茶远销俄罗斯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6-13 12:00:17

314067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受疫情影响,虽然我们失去一些老客户,但是有地方党委政府及县台办等部门支持,我们的‘十星红’品牌红茶已经卖出国门。”湖北星梦茶业公司负责人林航表示。

  6月7日,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批4吨红茶从十堰市竹山县得胜镇起运发往俄罗斯。今年以来在县里支持下,湖北星梦公司与俄罗斯签订合同,将分3批出口红茶30吨,总出口额达2000万元。

  竹山是茶叶大县,有茶园30万亩。湖北星梦公司是该县从福建引进的台资企业,于2013年在十堰市率先引进福建闽红工夫红茶加工工艺,开发“十星红”系列红茶、黑茶、米砖茶等,目前建起示范茶园核心基地2000亩,辐射带动得胜镇及周边乡镇发展茶园4万余亩,茶叶年产量约400吨。

  今年,该公司受疫情影响,产品销售出现困难。县台办及时争取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帮助星梦公司开拓俄罗斯市场,在莫斯科建立联络站。

  “今年计划出口俄罗斯60吨红茶,目前正加紧生产中。”林航表示。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