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自造玉山级船坞运输舰 测试过程中大量进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5 12:20:16

  华夏经纬网6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海军万吨级玉山级船坞运输舰,于今年4月下水后,目前进行测试,14日传出在台船船坞进行测试时,突然发生船舱后段进水事件,台船表示,此事系在进行测试过程中的事件,均已实时完成排除不影响既定工作与测试计划。

  台船表示,因受解封与疫情影响,近月来公司员工与厂家服务工程师均有确诊发生,目前每日已降至80人并趋稳定,合约交期与工程进度已与台海军议定,预计于第三季完成交舰。

  玉山号船坞运输舰(舷号LPD-1401),为台海军玉山级首舰,预定2022年服役,目前正在台船安装舰上各式系统装备,原规划于今年6月为交舰给台海军开始进行测评工作。

  玉山舰为“平时能救灾,战时能作战”的新型两栖船坞运输舰,战时可搭载AAV-7两栖突击载具、登陆艇、悍马车等军事装备,执行两栖作战,若遇天然灾害则可转为野战医院,执行人道救援。台军方表示,未来也将担负物资支援等任务。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