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网军乱台致台湾社会动荡背后领导者是谁?蓝营:非她莫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9 09:40:01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扯出疑为绿营网军产业链,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迄今未有响应。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费鸿泰昨表示,在台湾,网军影响力已超越陆、海、空三军;而暗黑的网军总司令,就是当初透过网军打赢赖清德的蔡英文,呼吁蔡英文别再豢养网军乱台,造成社会动荡。

朱立伦吁不满网军民众出来投票

4大“公投”进入最后决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和党籍“立委”费鸿泰、蒋万安在台北市街头宣讲。朱立伦说,国民党没有像民进党有“政府”资源、庞大力量、暗黑网军,靠的是蚂蚁雄兵,在每个街头、市场宣讲,透过人民力量展现民意,力拼4项“公投”都能过关。

朱也率党内青年军举行“台湾人民怒火 1218星火燎原”记者会,痛批民进党喊出“台湾队”却处处与人民作对;被问到同意票声量小于不同意票,是否是攻击林秉枢网军策略失效?朱立伦说,虽然是两回事,但台湾民主被暗黑网军伤害的严重程度是无以复加,不分党派都应站出来,大家都讲“Me Too”、“Me Too”,才可能消灭暗黑的网军。

费鸿泰点名“正国会”老大回应

朱立伦提醒,若不消灭暗黑网军,它将成为台湾民主最严重的毒瘤,国民党将在12月12日跟秋斗一起为人民发声,12月17日为民主守夜,相信不满网军的民众会在12月18日站出来投票。

此外,林秉枢案意外让网军黑数据陆续曝光,蔡英文前天面对媒体提问,依旧未有响应。费鸿泰说,从事发迄今已过10天,大家都在讨论网军的暗黑力量,而这股力量的总司令,其实就是蔡英文。

费鸿泰说,林秉枢母亲的告别式上,虽然出席者以民进党新潮流系居多,但现场也有来自“正国会”等各派系,其中许多人是“从头坐到尾”,代表彼此之间有特殊关系,除了被林秉枢“叫老大”的新系要角段宜康,“正国会”的老大难道不应该出来交代些什么?而进一步追根究柢,这些派系上面的头就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网军乱台让社会动荡不安

费鸿泰说,蔡英文讲难听一点就是“篡台”,“你当初打赖清德是怎么打的?社会都很清楚”,当初蔡英文民调落后赖清德一大截,最后就是透过网军打赢初选;现在蔡英文又以相同方式治台,呼吁民进党要走大道、正道,不要养旁门左道的网军乱台,让社会动荡不安、人心猜忌。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