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动漫基础入门》:用美术去了解世界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悦读      2022-06-15 12:15:44

  绘画,对于儿童来说,是情感表达的一种形式,是儿童认识世界、互动交流的手段与工具。为了更好的普及美术教育,国内线上教育品牌美术宝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针对零基础的动漫爱好者,推出《动漫基础教程》系列丛书。

  《动漫基础教程》系列丛书分为“萌系少女篇”“ 酷炫机甲篇”“唯美古风篇”三部分。《动漫基础教程 萌系少女篇》由浅入深、循序渐地从不同角色的性格特点、创作元素等方面介绍了动漫萌系少女的创作方法、动态特征、绘画技法和配色方案。

  《动漫基础教程 酷炫机甲篇》围绕着人物形象设定,从角色设定,到线稿勾勒,再到马克笔上色技巧,将复杂机甲的形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几何形体描绘出来,带读者了解机甲角色创作。

  《动漫基础教程 唯美古风篇》集合了多种性格、角色、场景下的古风动漫人物,书中有俏皮灵动的少女、翩若惊鸿的舞者、英姿飒爽的巾帼英雄,带您领略古风动漫人物创作。

  美术宝CEO甘凌介绍,很多小朋友在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发展得还不是很充分的时候,比较喜欢选择用画笔来表达,所以我们希望帮助孩子们掌握好美术这门语言,从而去了解世界;美术宝教学教研副总裁张文勤表示,本套丛书集结多位资深教研人员和插画师共同创作,希望孩子可以在学习绘画中体会到乐趣和成就,然后发现自我,寻找自我,慢慢的通过绘画的东西融合到其他学科当中去。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