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今解除隔离 但快筛结果仍阳性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6-20 20:59:36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6月12日快筛阳性经诊断确诊,今天(20日)凌晨解除隔离,但仍没出席下午疫情记者会,缺席原因为今天快筛结果仍然为阳性。

  陈时中已完成7天的居家照护,今天凌晨解除隔离。疫情记者会代理发言人罗一钧今天下午表示,陈时中今天没有出席例行疫情记者会的原因,是今天上午自行快筛,结果仍为阳性,再加上自觉仍有症状,自主采取较高防疫规格居家办公。

  陈时中近期曾透露,他发烧3天,目前已退烧,只是仍有咳嗽症状,甚至咳起来骨头会痛。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