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李长荣高性能溶剂项目在连签约 总投资5亿美元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6-21 09:25:32

  华夏经纬网6月20日讯:6月17日,连云港徐圩新区举行外资项目“云签约”活动,总投资约170亿元,其中外资14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云签约”的外资项目包括台湾李长荣高性能溶剂和特种橡胶项目、日本禾基株式会社生物科技项目、德国欧德油储公共罐区和中乌兄弟公司进口资源加工基地4个项目,其中台湾李长荣高性能溶剂及特种橡胶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

  “连云港的地理位置、海港运输及原料优势让我们选择在这里投资新建大陆第三座生产基地。”李长荣集团董事长洪再兴表示。

  台湾李长荣集团成立于1965年,经营石化原料领域50余年,总部位于台湾省台北市,于1977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是台湾老牌石化企业,是全球产能最大的TPE生产商。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