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人生十二法则2》:给面对生活暴击但依旧善良的人非凡的勇气与智慧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悦读      2022-06-21 18:16:33

图片1

《人生十二法则2》立体书封

[基本信息]

  书名:《人生十二法则2》

  作者:[加]乔丹·彼得森(Jordan B. Peterson)

  译者:史秀雄 张鹏程 杨翊瑄

  定价:89.90元

  开本:16K

  出版时间:2022年5月

  出版社:湛庐文化/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ISBN: 9787518093694

[内容简介]

  现象级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作者全新力作!《人生十二法则》给现代人提供了应对混乱生活的一剂良药,《人生十二法则2》则以全新的视角提出,只有勇敢超越秩序的边界才能积蓄起抵御悲观、焦虑与痛苦的内在能量,获得自由且丰盛的人生。

  知名心理学家乔丹·彼得森教授根据现代读者都很关心的问题,比如如何经营亲密关系、如何突破事业瓶颈、如何化解内心的伤痛,提炼出了破解人生困局的12条基本法则,为你每一次的迷茫、犹豫和困苦指明方向。

  写给每一个渴望破解人生困局的现代人

  我是个被老手教做人的职场新人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一

  我想躺平又不甘心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二

  我不敢表达自己的感受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三

  周围的人都在内卷我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四

  上级安排的工作愚蠢可笑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五

  我发现一切都是他人的错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六

  我总是为未来焦虑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七

  我的生活特别无聊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八

  我总是回忆痛苦的过去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九

  我总和另一半争吵不休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十

  我无法摆脱坏习惯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十一

  我比别人更不幸怎么办?——答案请参见法则十二

[编辑推荐]

  现象级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作者全新力作

  彼得森教授在病痛与挣扎中写给每个人的突破之书,就如何经营亲密关系、如何突破事业瓶颈、如何化解内心的伤痛等问题,为你提出破解人生困局的12条基本法则。相比《人生十二法则》对秩序的强调,本书将带领你勇敢超越秩序的边界,在当下这个不确定的时代实现人生破局与自我超越。

  世界知名思想家,“改变人生”的心理学教授作品

  彼得森教授是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曾任哈佛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他在哈佛大学执教时,入围过很有声望的利文森教学奖。在多伦多大被学生们评为“改变人生”的三位教授之一。他的现象级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雄踞近60个国家的畅销榜,全球销量累计突破600万册,他发布在YouTube的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超3亿次,影响乃至改变了数亿人。

  临床心理学博士、心理咨询师李松蔚,知名心理咨询师陈海贤,《北大金融评论》副总编本力,有书创始人雷文涛,趁早创始人、作家王潇鼎力推荐!

  湛庐文化出品。

[作者简介]

  乔丹·彼得森

  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临床心理学家、大五人格研究专家,曾任哈佛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异常心理、社会心理以及人格心理学。

  他与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的同事及学生联合发表了100 多篇学术论文,推动当代人对人格的理解。他在哈佛大学执教时,入围过很有声望的利文森教学奖。来到多伦多大学后,彼得森被学生们评为“改变人生”的三位教授之一。

  他还为律师、医生、商界人士讲授神话学,为联合国秘书长提供咨询服务,为临床病人提供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和感统失调的治疗,担任加拿大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顾问,并在北美、欧洲等地广泛讲学。

  他在美国问答网站Quora上的回答广受欢迎, 这促成了他的现象级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的诞生,该书甫一出版就风靡全球,雄踞近60个国家的畅销榜,全球销量累计突破数百万册。此外,他还将自己在大学讲课的视频,以及与世界上许多伟大思想家关于文化、宗教、神话与哲学的对谈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目前其累计播放量已超数亿次。

  他创立的精神健康网站已帮助数万人纠正性格缺陷,深入了解和疗愈自己,改善与他人的关系, 从而拥有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