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惨了?桃园市长最新网络民调跌破眼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4 09:48:17

华夏经纬网6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年底桃园市长各大党人选确定,国民党征召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民众党推民代赖香伶,民进党则派出现任新竹市市长林智坚出征。一份最新网络民调显示,张善政以51.9%领先林的36.1%、赖香伶的12.0%,稳居冠军宝座。此消息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民调变化莫测、不可掉以轻心,更有人直言:“民调总是赢开票总是输!”。对此网络民调,一位桃园市府官员则酸“你相信吗”?

报道称,台湾“Yahoo奇摩”20日发起网络投票民调,以“你看好谁能当选桃园市长?”询问网友的看法,截至24日早上7时30分,约34500人参与投票,张善政以52%暂时领先,林智坚则以36%居第二,赖香伶以12%列第三。

此结果掀起热烈讨论,网友涌入相关连结留言:“张善政学经历真的非常出众,这个结果不意外”、“选民眼睛果然是雪亮的”、“虽然朱立伦中间程序操作不够好,但张善政本身确实是人才”、“张善政满有希望的”、“跟我想像差不多”。

但也有网友认为:“民调总是赢开票总是输!”“民调准的话,去年四大‘公投’结果也不会是那样了”、“林智坚在新竹政绩很强,蓝营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民调变来变去,今天这样明天可能又那样了,不必太当真”、“肯定是票多的当选,但绝非国民党”。对此平台的该网路投票结果,一位桃园市府官员回复台媒询问时,反问“你相信吗”,透露依绿营民调,两人其实有得拼。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