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风波越演越烈 桃园市长最新民调跌破眼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1 10:12:30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左)与民进党参选人林智坚(右)。(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左)与民进党参选人林智坚(右)。(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大学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嫌抄袭的论文审定结果,认定其内容多处严重抄袭,同时宣布撤销其硕士学位,此事引发岛内热议,林智坚和绿营支持者一致痛批台大处理不公。而最新的一份民调指出,对于桃园市长候选人支持度林智坚以40.14%的支持度领先国民党张善政的37.91%,似乎不受论文门风波影响,引发讨论。

根据台湾“菱传媒”公布最新的桃园市长候选人支持度网路调查结果,在7月19日至7月23日时进行网络民调,林智坚以44.38%的支持度,领先张善政的37.27%及民众党所提赖香伶的6.37%,如今台湾“菱传媒”在8月2日到8月6日再一次进行网络民调,林智坚仍以40.14%的支持度领先张善政的37.91%,赖香伶则以7.96%排名第三。

该份报道更指出,和两周前的调查比较出来可以得知,林智坚虽然下滑4%,仍然领先另外两位候选人,其中也有县市人士表示,之所以林智坚保持领先,除了张善政缺乏选举魅力之外,更是因为有现任桃园市长郑文灿作为后盾,帮林智坚排除所有选举路障。不过经过交叉分析显示,年轻和高学历的选民“变心”的比例却是最高,20至29岁的桃园市民,从两周前的46.57%大幅滑落到35.46%。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