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卖力说”抢救陈吉仲 网民一针见血回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7 10:09:04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禁止台湾石斑鱼输入,屏东身为石斑鱼养殖大县带来不小震撼,县府积极多元营销活动,但县长潘孟安抱怨台农业部门没有提供任何协助,让他感到很遗憾。这番话揭穿台农业部门救石斑鱼宣示没落实,引发外界关切;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缓颊称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非常卖力。但网民一针见血呛:“从去年被验出到现在还解决不了,就知道陈吉仲有多卖力了?”。

  为平息屏东县长潘孟安抱怨台农业部门石斑营销没有作为,引发议论,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日表示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非常卖力,日前才与他一起直播煮石斑鱼。晚上,屏东县府对外强调“遵照苏贞昌指示,当局、地方一起努力”,潘孟安不再发言似乎希望冲淡对立气氛。

  潘孟安26日没有公开行程,也不再发表任何谈话,仅由县府发言人鄞凤兰对外强调,“我们一直都是遵照苏贞昌的指示,当局、地方一起努力,未来也会继续一起挺渔民、挺农民,走过风暴”。据悉,潘孟安炮轰完后,当晚“渔业署”已主动联系县府,且县府将于27日举办的台铁石斑鱼便当发表会也有邀请对方参加。

  大陆禁台湾石斑鱼,意外引起民进党内部对立,潘孟安25日怒轰当局完全不和地方接触,似乎上演绿营“网内互打”。据悉,潘孟安炮轰完后,当晚“渔业署”已主动联系县府,县府27日将举办的台铁石斑鱼便当发表会也有邀请台农业部门参加。县府发言人鄞凤兰强调,潘孟安当时的陈述是有感而发,因有太多养殖户向他抱怨,但不论台湾当局还是地方,目标都是一致的,大家从中修正、调整作法,良性沟通才是重点。

  不过,苏贞昌表示,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非常卖力,日前才与他一起直播煮石斑鱼。网民们不买单纷纷反呛:“从去年被验出到现在还解决不了,就知道陈吉仲有多卖力了?”、“陈吉仲是很卖力,很卖力恐吓大陆,要去WTO提告”、“大蕃薯说谎很卖力,陈吉仲卸责很用力”、“方向不对..愈努力愈错!伤害渔民愈大!”、“吓死人,卖力就这种成绩,那不卖力农渔民不就吃土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