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水产被禁,蔡英文为何甩锅?亲绿媒体人点破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2 10:26:45

华夏经纬网12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出口大陆的产品因未完成重新注册要求而接连被禁,蔡英文当局再次甩锅大陆,称大陆以“突袭方式”让台湾水产品出口受到阻碍。对此,台湾亲绿媒体人、《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1日就表示,之所以蔡英文会喊出“突袭”的说法,是要向台湾的农渔民交代,引发讨论。

吴子嘉11日在网络节目中表示,大陆暂停进口台湾午仔鱼、秋刀鱼、鱿鱼等水产品,“应该是没有政治操作”,不过蔡英文开始用政治的方式回击,批评大陆在“突袭”台湾,吴子嘉认为这样的说法,“是要解决台湾内部问题,这是要跟农民交代,因为这次受伤最重的区域是高雄、屏东,这是民进党的本命区、票仓”。

吴子嘉更痛批,蔡英文第一时间没想到要怎么解决这个事情,就直接先跟渔民表示是大陆害的,再来苏贞昌马上也回应,也是先攻击大陆。这让吴子嘉直言,“这件事情现在有点荒谬,民进党当局现在是在状况外,并没有人在帮忙”。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