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民调死亡交叉 吴子嘉:什么事情都要拖蔡英文下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31 10:09:44

苏贞昌夸台湾是“幸福之地” “蓝委”怒呛:死800多人还敢讲?_163290386737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根据抢先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10月民调显示,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则为46.9%、不满意度为48.9%,依旧呈现死亡交叉。

苏贞昌30日表示,国民党现在要重新炮制,要政党轮替、抢夺政权,第一个就是要把蔡英文打到跛脚,把民进党打趴下。对此,吴子嘉《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30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指出,苏贞昌说国民党要把蔡英文打到跛脚,苏贞昌什么事情都要拖蔡英文下水。而100场“公投说明会”下来,蔡英文不敢换掉苏贞昌,苏贞昌的目的是在做职权保卫战。100场宣讲,是要告诉老百姓,我们为什么要反对这些“公投”,但是苏一开口就说,国民党要夺政权。吴子嘉点出,4个“公投”里面,只有2个“公投”是国民党提的,其他2个是一般民间团体提出,要夺什么政权?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