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安倍枪击事件目击者:安倍遭第二次枪击时瞬间倒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08 14:37:56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奈良市演讲时遭枪击。目击者称,安倍正在演讲时,身后出现了一位男士。第一声枪响时,只能听到声音很大,没有人倒下,安倍是遭第二次枪击时瞬间倒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在奈良市进行演讲时遭到枪击。图为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的竞选活动中被枪击后躺在地上。

报道称,一位事发时在安倍附近的女性说,安倍中枪倒下后,周围聚集了很多人为其进行心肺复苏。

她还称,嫌疑人事发后没有逃跑,随后被警察带走。

此外,一位在事发现场附近的男士表示,“当时听到了两次类似放烟花的声音,我被吓了一跳”。

还有一位在奈良市居住的50多岁的女性称,一位戴着头盔模样的男士接近安倍后,对其开了两枪。嫌疑人立即被控制。相关人士呼喊“有没有医疗相关人员”,还运来了AED,随后安倍被救护车送到医院。

当地时间8日11时30分许,正在日本奈良市进行街头演说的安倍晋三遭枪击倒地。报道称,目前,安倍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状态。警方称,安倍在被急救输送时有意识,对呼唤有回应。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