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问东京 吊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11 13:37:48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结束对泰国的访问后,于11日前往日本东京吊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表示,布林肯在事先没有安排的情况下访问东京,他首先前往美国驻日大使馆,带领工作人员一起为安倍默哀。随后,布林肯会见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转达慰问。

8日,安倍在演讲中途遭到枪击,后因伤势过重在奈良县橿原市的医院中去世,终年67岁。

布林肯曾对此事表示悲痛和关切。布林肯和泰国外长帕马威奈10日在曼谷开始会谈前也曾为安倍默哀。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