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报告称对安倍的安保存在疏失 日本政府将展开调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11 16:31:17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11日说,政府预计将针对前首相安倍遇刺案的安全漏洞,进行讨论并展开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9时左右,日本警方将罪名改为杀人嫌疑将41岁的山上徹也移交奈良县地方检察院。因枪击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山上徹也于7月8日因涉嫌杀人未遂被捕。

据报道,松野博一说,政府已收到一份报告,表明针对安倍的安保工作存在疏失。

日本广播协会(NHK)还称,案发时,嫌犯从安倍斜后方步行靠近,数米距离内开了两枪。警察当局称,第一枪和第二枪间隔将近3秒时间。

NHK对警方的采访得知,负责现场警卫的警察在听到第一声枪响后,据称没有依照警察应对预案,采取让安倍放低姿势等措施。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