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 沈富雄袒露深绿朋友看法:恐让民进党不能翻身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6 10:20:17

华夏经纬网7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硕士论文涉抄袭事件,台湾中华大学、台大“国发所”都表示将组成审定委员会审定比对。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沈富雄示警表示,这个案子的严重性、延烧力,最后有可能让民进党不能翻身。他甚至透露,他问过很多人,包括他最绿的、最要好的朋友,都认为林智坚有抄袭。

沈富雄15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林智坚抄袭事件,可说是一个千古奇案,这件事可大可小,但是其实是很大的。民进党到目前为止,低估了这个案子的严重性、以及续航力、延烧力,甚至最后可能成为让民进党不能翻身非常重要的一个案子。

沈富雄接着表示,这个案子到现在为止,所有民进党人、做官的、有头有脸的人或是支持者、粉丝或是绿节目的主持人或来宾,包括林智坚本人、林智坚论文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在内,没有一个人公然说没有抄,只是到底谁抄谁、还有伦理的问题。

沈富雄指出,前民代林浊水在脸书请问蔡英文,如果台大委员会说没有抄袭,难道这个风暴会变小吗?因为包括民进党委员都会讲,如果万一说没有抄袭,事情就过了,而且恐怕会反弹,民意支持度会更高。而林浊水的说法,却跟这个讲法相反。就是说全天下都认为你有抄袭,台大若还敢公开说没有抄袭,那还得了,这个风暴会空前之大。

沈富雄甚至透露,他问过很多人,包括他最绿的、最要好的朋友,都认为林智坚有抄袭,没有一个说没有抄,有的话明天告诉他。他甚至不禁说 ,天下皆曰有抄,你竟然认为不重要,这个民进党也太奇怪了吧!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