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案若查不出名堂 沈富雄要号召校友游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8 10:36:38

华夏经纬网7月2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林智坚台湾大学硕士论文风波越演越烈,让人好奇台大人如何看待?要如何捍卫校誉?民进党前民代沈富雄日前就直言,若林智坚论文没能查出名堂,他会带历届台大毕业的学生起来游行,让台大农工系毕业的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呼应,只要沈富雄带头就追随。国民党民代林奕华更说现在出门都被笑“台大学历贬值了”。

报道称,台大医学系毕业的民进党前民代沈富雄日前上政论节目,主持人赵少康举台大政治系教授石之瑜的说法,认为林智坚的论文门“根本不必进行了,根本查不出名堂”,因为所有经费都掌握在台教育部门手里。

沈富雄直言“如果真的如你所讲,那我觉得历届所有台湾大学毕业的学生,要起来日夜游行,没完没了。”并保证会带头做。

国民党民代林奕华表示,林智坚论文门已经伤害校誉,以前哪有人敢酸台大毕业的?现在出去都会被笑说“台大学历贬值了”。此事虽伤害台大,但期待学术伦理审查会可展现正义,让大家觉得台大仍有尽到把关责任,不要连台大都受政治压力影响。

大学和研究所都是台大的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指出,林智坚没有讲真话,显然毫无悔意;“错了不承认,我还会信你当市长?”论文抄袭不是大事,错了就道歉,结果“小事搞成大事”,危机处理太差。

郭正亮说,自己指导过学生,也写过论文;林智坚的论文看起来不是抄就是贴的,事后的危机处理,显然政治判断太差,民进党应该考虑政治代价,“不要再太呵护妈宝”、“英妈柯爸”要想想了。

台大农经系毕业的施正锋指出,以前台湾洗学位多找私校,但现在公立大学也成政官学勾结对象,这些人还可以当学校门神。拿公家资源的台大也作学位交换,“真的是太扯”,有够丢脸。他说,民进党那么多人念台大都要靠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显然很多人都是“草包”。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