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长选战最新预测 台媒体人惊爆:这人躺着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7 10:00:24

台北市长选战,陈时中(左起)、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国民党民代蒋万安3人竞逐。(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北市长选战,陈时中(左起)、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国民党民代蒋万安3人竞逐。(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选战“三脚督”成形。民进党参选人陈时中竞选团队找来多位民意代表助阵,将对上代表国民党出战的民意代表蒋万安及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表示,这次选举不是玩过半,3个人对立,如果黄珊珊、蒋万安能够平均分配选票的话,陈时中是躺着选。

黄扬明16日在台湾中天新闻《洪淑芬辣晚报》节目中表示,如果真的拿到43%,几乎已经立于不败之地。民进党拿不到的选票,仇恨值高,但若剩下的43%喜欢陈时中,他就当选了。民进党在玩的是你恨我没关系,但喜欢的人喜欢得要死,这次选举不是玩过半,是3个人对立,如果黄珊珊、蒋万安能够平均分配选票的话,陈时中是躺着选。

黄扬明接着表示,现在剩4个月,这些民代的布局,是要当陈时中分身,陈时中不可能一一见到400多个里长,因此由民代庄瑞雄、林楚茵、何志伟、高嘉瑜、林昶佐、吴思瑶,去当陈时中的分身。陈时中这个团队象征民进党有非常强的决心,要把24年来没有办法执政的台北市夺回来。

黄扬明指出,民进党上一次运用在野大联盟,扶植柯文哲,把台北市长从国民党手中更换,最后没想到被柯文哲反扑,所以这次绝对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这一次就是要扎扎实实把台北市拿下。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