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轰没把事做好 陈时中酸回没做过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1 09:48:54

华夏经纬网8月1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选战火药味十足,民进党参选人陈时中竞选标语“把事做好”,遭国民党参选人蒋万安炮轰,陈时中过去阻挡民间进口疫苗,还当起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推销员,疫情期间只剩政治防疫,根本没有把事做好。陈时中酸回,蒋万安不曾做过事情,无从比较起。

报道称,陈时中公布竞选主视觉,有民众说看不懂。蒋万安7月31日成立士林区后援会时指出,陈时中竞选标语“把事做好”,也就是提醒民众没有把事做好,陈时中不仅阻挡民间进口疫苗、当起“高端”疫苗推销员,疫情没结束就从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位子落跑,且在疫情期间说“万华是破口”,但选举到了又喊疼惜,这有把事情做好吗?

蒋万安揶揄,把事做好跟把选举选好是两回事,陈时中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称身为牙医的陈时中非常适合从政,面对恶势力可虎口拔牙,还能对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疗”。蒋万安认为,民进党在疫情期间政治防疫、党同伐异,完全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只有一党之私超越一切的心态,民进党整个歪掉,才是真正需要长期牙齿矫正。

陈时中则回应,蒋万安不曾做过事情,所以也无从比较起,把事情做好比较要紧。至于蓝营批评竞选主视觉是在“搞包装”,陈时中说,“我不评论这种太过于粗鄙的评论。”

可望代表民众党参选的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认为,每个人推出东西都会被批评,因为每个人的眉角不同,就是看市民接受程度。

近来台北内湖交通政策成为攻防焦点,陈时中说解决塞车的捷运路网要在8年完成。台北市长柯文哲7月31日指出,这就是没有执政过的人讲的话,盖捷运都有时间表或显示专案进度的甘特图,请陈时中讲讲看,哪一条捷运可以按照甘特图盖完?“不要信口开河,我最讨厌这种人。”

黄珊珊也反讽,公共工程没办法标出去,开支票称几年完成都是缘木求鱼,她强调这不是几个参选人口水的问题。

陈时中回击,指柯文哲曾说“如果任何事情一开始就认为不可能,而不加思索改进,那永远就没有改善的可能。”他认为若一开始就没有理想,当然不会有成果。

柯文哲则批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让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不顾台北市民的感受”,陈时中的防疫过失,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