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志颖清醒了能简单对话 车祸细节“仍无法完整还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5 15:46:21

  林志颖22日驾驶特斯拉发生自撞车祸,伤势引发各界关心。(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林志颖上周五(22日)开特斯拉载儿子Jenson,行经桃园芦竹区中正桥时,发生自撞分隔岛意外,特斯拉起火燃烧,所幸父子被热心民众实时拖出车外,逃过一劫,Jenson仅轻伤,林志颖全身多处受伤、肩膀多处骨折,目前在林口长庚医院加护病房(ICU)观察中,外界都很关心林志颖状况,今(25日)下午2点则由林志颖弟弟林志鑫和经纪人在林口长庚医院说明最新状况。

  林志颖弟弟林志鑫和经纪人在林口长庚医院说明最新状况,林志颖目前意识清楚、能进行简单对话,后续将会进行手术,但手术内容碍于私人因素无法公开。至于车祸发生情况众说纷纭,由于只有林志颖本人最清楚,经纪人和亲友有试过要询问,但林志颖目前状况仍无法完整还原,将等他康复后再做说明。经纪人指出,林志颖感谢外界关心,他不愿再多浪费社会资源,这是最后一次跟大家说明状况。

  台湾艺人林志颖22日载着儿子要参加卡丁车赛事,不料在桃园市芦竹区中正桥撞上电线杆,所幸目前他和儿子状况稳定。(翻摄照片/赖佑维桃园传真)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林志鑫表示,嫂嫂陈若仪自事发后就不眠不休照顾林志颖,呼吁外界不要做太多联想,“对家属来说,林志颖跟孩子的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各界的祝福跟鼓励我们收到了,这将是林志颖复原最大的动力”。同时,林志颖家属也强调,要向救命恩人表达感谢,待林志颖情况更稳定后,会再亲自道谢。

  林志颖发生车祸后,伤势引发各界关心,弟弟林志鑫事发当天表示:“接下来2、3天是关键,我们跟医院和家人做进一步讨论后会再告诉大家,谢谢所有关心他的民众和歌迷们。”而林志颖爱妻陈若仪则在昨(24日)首发声报平安,表示林志颖每天都有进步,“目前志颖的状况相对稳定,Jenson也是轻微受伤,正在观察及休养当中”,陈若仪强调:“主要是希望能够平息网络上以讹传讹的不实消息,让身为人妻与人母的我,看了相当难过,也想在此呼吁大众,不要相信未经求证的谣言,最后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这绝对是守护我们的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