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今晚抵台?郭正亮喊不太可能 惊人原因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2 09:13:31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亚洲行已经启程,除了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同时也有消息指出,佩洛西将在今(2日)晚抵达台湾地区。不过,前民意代表郭正亮1日预测,“拜登政府跟军方其实不支持佩洛西,2日晚上不太可能抵台”。

  郭正亮1日在台湾网络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认为,主要因为拜登政府跟军方不支持佩洛西,所以对佩洛西的提议有一些根本就是不愿意配合,或是告诉佩洛西很危险的情报,就让佩洛西一直修正。

  郭正亮也坦言“我们只从可能性去推”,如果2日晚上要到台湾,基本上佩洛西2日早上还在新加坡,而且还要去马来西亚,郭正亮强调,马来西亚是佩洛西办公室公布的行程,“难道要去马来西亚快闪吗?这个能交代吗?”所以郭正亮认为,“佩洛西2日晚上不太可能抵台”。

  郭正亮直言,“日本的行程已经公开了,日本国会悼念安倍的活动,佩洛西就是代表美国去的,是在8月5日”,因此郭正亮预测,“最起码佩洛西8月4日晚上要进日本,我认为佩洛西不是3日就是4日来台湾,然后可能是‘闪电来访’”,郭正亮也说,“除非我们这边半夜跟佩洛西见面,因为没有时间待久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