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满佩洛西来台 统促党场外抗议遭警方驱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4 10:35:22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日上午前往蔡办与蔡英文会面,中午时与蔡前往旁边的台北宾馆用餐,约10余名统促党成员开着2部车来到宾馆外,高举“美国不要干涉中国内政”、“快滚回美国”等布条抗议,后遭维安警方驱离。

  统促党获知佩洛西来台后,就发出“紧急动员令”,指佩洛西来台威胁台海稳定、制造两岸争端,扬言将“如影随形”,针对她的造访行程沿路抗议。

  3日上午统促党成员先前往台立法机构,在总裁张安乐的带领下抗议,遭警方驱离后,中午获知蔡英文、佩洛西等人要去台北宾馆用餐,10余人又以步行、开车方式来到宾馆外,举布条抗议,但同样遭维安警方制止,在半小时内离去。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