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窜访台立法机构 吴成典:是来祸害台湾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09:47:54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日上午赴台当局立法机构,将与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及四党团总召进行闭门会议,台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则因为快筛仍呈现阳性无法出席。新党3日一早也到台立法机构持续抗议,反对佩洛西窜台。

新党主席吴成典说,佩洛西窜台一点道理都没有,"平常都说来者是客,但这次来的是祸!是来祸害台湾的。”他说,台湾人有没有智慧,现在是一个参考点,“佩洛西带来祸害给台湾,到底还要欢迎什么?”

吴成典指出,台湾每年跟大陆的贸易顺差有1716亿多美元,现在佩洛西一来,大陆就先暂停台湾多项食品进口了,再过几个礼拜,纺织业、电子业等都会受害,“佩洛西会赔我们吗?”

吴成典认为,今天过后,中美关系将会转变,台美、两岸政策也都将面临地震式的改变,走向兵凶战危的时刻。台湾本来可以是好好的环境,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

吴成典说,佩洛西用尽千军万马来到台湾,台湾要付出的代价值得吗?他最后也说,台湾人要把心声表达出来,表示台湾人的智慧,表示台湾人还没有麻痺。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