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赴台立法机构拜会 岛内统派抗议如影随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10:20:47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抵台窜访,3日上午赴台当局立法机构拜会。佩洛西自降落在台北松山机场,接着入住君悦酒店,乃至于拜会台立法机构,三个地点均有统派团体到场抗议,陈抗可谓如影随形。3日一早台立法机构外则聚集了新党、统促党,以及左翼联盟、统一联盟等抗议佩洛西窜台。

佩洛西搭乘的美国空军波音C-40C行政专机,2日下午3时42分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起飞,晚间10时44分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佩洛西访台行程满档,上午9时先拜会台立法机构,接着10时30分拜会蔡英文,11时开记者会,12时在台北宾馆接受蔡英文的午宴款待,下午14时还将前往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17时离开台湾。

自2日晚间一直到3日早上,佩洛西所到之处陈抗如影随形。

新党主席吴成典表示,佩洛西到台湾来是完全没道理的,有些台湾人比较纯朴一点说来者是客,但这不是客,这是祸,来祸害台湾的,台湾人有没有智慧,现在是很重要的参考点。佩洛西只会给台湾带来危险,不会带来更好的事情,要这种人来台湾干什么呢?莫名其妙。

吴成典指出,台湾每年与大陆有庞大的贸易顺差,一年赚大陆1700亿美元,现在台湾部分食品业不准贩售到大陆,佩洛西会赔偿台湾的损失吗?有智慧的台湾人要冷静思考。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