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景美人权园区为佩洛西清场 游客不满:这还叫人权园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15:21:29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率领美国会代表团3日下午14时前往新北市新店区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5时离开台湾。当天中午12点半已有3名抗议者举着乌克兰国旗底色的旗帜到现场表达意见,另外也有1名游客不理会工作人员阻拦,硬闯园区称要参观,随即不到5分钟就被2名全副武装的警察“请”出园区,该名游客一路碎碎念“还叫人权园区?丢脸!”

据悉,佩洛西2日晚上22时44分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前往君悦酒店过夜,3日上午先赴美国在台协会吃早餐,接着拜会台立法机构、蔡英文,中午到台北宾馆参加午宴,下午前往新北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5时从松山机场搭专机离开台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