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党斥佩洛西挑起台海战争 台湾民众仍然要和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4 10:38:06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结束19小时的台湾行,3日下午5点多离开台湾,前往韩国,继续亚洲行。新党不满她可能挑起台海战争,主席吴成典下午率10多人前往台湾空军松山指挥部对面抗议,上演道士超渡佩洛西行动剧并放水灯,希望把她带来的罪恶送走。

  抗议活动参与者包括新党发言人陈丽玲、桃园市议员参选人游智彬等10多人。他们举着抗议标语高喊,天灵灵地灵灵,佩洛西一路归西,并用脸盆装水来放水灯。

  吴成典表示,台湾的影响从佩洛西离开后才开始,现在已经有数百项农渔产品无法销往大陆,未来万一有几百项无法销往大陆,台湾民众该怎么办呢?大陆人不买也不能说人家不对,但就是一个老太婆来台湾一天的时间就把台湾搞成这个样子,现在是农历七月,所以请道士来诵经,把所有不好的东西让佩洛西全部带走。

  吴成典指出,新党放水灯是要强调,台湾民众仍然要和平,这是民进党与佩洛西结的孽与恶缘,希望如同放水灯一样,让水灯把他们造的孽带走、放水流。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