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安徽省台企首登上交所科创板 借力资本做优做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8-19 17:13:58

  华夏经纬网8月19日讯:18日,合肥新汇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安徽省首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台资企业。

  汇成股份表示将以上市为契机,助力合肥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以金凸块制造技术为核心,综合晶圆测试、COG、COF封装等先进制程,凭借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工艺水平,成为显示驱动芯片先进封测企业之一。

  近年来,安徽省台办积极支持在皖台企上市融资,组织有上市意愿、符合条件的在皖台企,参加国台办、证监会举办的“台资企业大陆上市政策说明会”,推动台企利用资本市场转型发展、做优做强。

  继蚌埠凤凰滤清器、黄山申格电子分别在北交所、新三板成功上市后,汇成股份是安徽省第3家上市的台资企业。目前,另有5家台企正积极筹备上市,16家台企在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融资。(安徽华夏经纬网、省台办 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