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资料封存30年 前台大教授:千万别相信这个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2 09:42:31

华夏经纬网8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冠肺炎前年爆发后,民进党当局疫苗采购争议不断,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调查却发现,台卫生福利部门将疫苗采购合约列绝对机密,要封存30年才能解密,引发外界讨论,前台大教授彭文正也对此表示意见。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质疑,死刑最长追诉权也只有30年,疫苗采购保密30年,等同封杀违法的刑事追究,也就是即使任何人在过程中有贪赃枉法、藉势藉端、内线交易争议,司法都无法追究!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强调,慈济采购疫苗不需要封存30年,一律公开透明,不仅没有买不到疫苗,到货的速度还比对民进党当局快!

前台大教授彭文正21日在《政经关不了》表示,会封锁疫苗采购信息30年的人,千万不要让他当台北市长,选任何一个人都比他好!

彭文正强调,连采购疫苗都封存的人,台北市议员要如何监督?如果有封存这招,只要被查到,就全部封存,“可以这样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