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合约封存30年?柯文哲批:神秘兮兮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9 15:25:08

台北市长柯文哲19日参加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受访。(图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19日参加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受访。(图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8月19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国民党团19日举行记者会,质疑疫苗采购合约,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认定以“密”件至2051年2月25日解密,要求台当局前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说明。陈时中对此回应,不是只有疫苗,很多的药物都会有保密条款。

台北市长柯文哲19日下午参加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受访指出,此前鸿海科技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购买疫苗捐给岛内都公布疫苗价钱、条件、什么时候要进来,台卫生福利部门买的疫苗价格多少、什么时候进来都神秘兮兮的,公开透明应从自己做起,他自己买疫苗,那些资料能不能先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