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防疫有三骄傲 柯文哲酸:我们都自主应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5 12:31:47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提名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问台北市长柯文哲,陈时中自称防疫有三骄傲,包括疫苗及时到位、快筛及时大量采购、药物用得快用得精确。议员要柯文哲评陈时中的防疫表现是否有三骄傲?柯说,“不要问我,拜托,我们从头到尾都自主应变。”

  甚至议员问柯文哲,陈时中说疫苗及时到位这件事,柯文哲说,“这个疫苗...,到时候陈时中一定要回答一个问题,‘有没有挡BNT?’到时候老郭(郭台铭)跳出来打他,他要怎么回答?”

  议员再问柯,陈时中的快筛政策及格吗?柯文哲脸则露出惊讶表情问“他真的这样讲?”再问药物是否及时充足用得快?用得精确?柯文哲更是狂笑,表示陈时中小编要换一个,不要写这个啦。

  议员汪志冰也问柯文哲,陈时中说台北市值得更好?台北市有他会更好?柯文哲回答,“不要问我,”议员说,你都是要吐的人了,台北市是否要等这个救世主?却把疫情搞成这德性?柯文哲则要议员不要问他。

  徐巧芯也要柯文哲自评防疫表现,柯文哲说,“还可以,我们只是姿势不好看,不过每一关都压过去,太危险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