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打陈时中最用力 赵少康:蓝要看到这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6 11:41:12

  华夏经纬网5月6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持续增温,5日已突破单日3万例。“在野党”批评防疫失守,要求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下台负责。“宅神”朱学恒表示,快筛、疫苗等相关资源都是陈时中在控制,可是责任都归在地方;现在打陈时中最用力的是台北市长柯文哲。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表示,蔡当局就算卡地方,地方要打回去,像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就打回去,这主要是靠柯文哲,国民党真的要看到这一点。

  针对国民党推出的2022年选举参选人选,赵少康4日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直播节目中表示,候选人对了就赢一半,因此,提出来的候选人要有战斗力,而且能讲出一番道理,能挡住对手火力。

  赵少康指出,国民党台北市长人选就是民意代表蒋万安,桃园市不知道、台中市现任市长卢秀燕不错,到时连线是非常重要的,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台中市,甚至谢龙介选台南市长时也可以连线,气势就会起来,到时制造舆论,又能制造风潮,只要舆论往那边推,不可能独善其身。

  朱学恒指出,陈时中掌握所有权力,快筛、疫苗给多少,相关资源都是陈时中在控制,可是责任都归在地方,没有收到居隔通知和关怀包、不能理赔保险,都是地方问题,这就是要动摇相对多数“执政”的国民党。因此,国民党地方若不团结,根本动不了,现在打陈时中最用力的是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

  赵少康表示,蔡当局就算卡地方,地方要打回去,像柯文哲就打回去,民众党的声势就比较高,这主要是靠柯文哲,国民党真的要看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