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白合作有谱?国民党论坛 江启臣、柯文哲首同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2-22 13:50:57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预计在24日举办的“愿景台湾2030”第二场论坛,确定将邀请台北市长柯文哲,这将是柯文哲与国民党主席江启臣首度同台,两人表示将不强调党派立场,一同为台湾的下一代努力,引发网友讨论,纷纷认为“蓝白合作”已经有谱,绿营现在正瑟瑟发抖!

  据报道,距离2022的县市长选举仅剩一年的时间,各界都已经开始积极布局,不仅国民党想要扩大地方版图,更剑指2024地区领导人;柯文哲所领导的台湾民众党也拚命想走出台北市,扩散到其他地区。而国民党所举办的“愿景台湾2030”第二场论坛,被认为很可能成为蓝白合作契机。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原先国民党规划该论坛将邀请民众党、“时代力量”等在野党,共同讨论社会所关心的议题,整合在野势力,但“时力立委”邱显智、党主席陈椒华皆婉拒出席;而柯文哲则在收到邀请时一口答应,表示“这个活动很好,可以参加”,显示其对这与国民党支持者对话的机会相当重视。

  该论坛引发网友讨论,表示“乐观其成”、“TMD会再度过河拆桥吗”、“民进党瑟瑟发抖”、“蓝白合!我好兴奋啊”、“阿北就是大器,不分党派立场,国民党邀请阿北出席就一口答应。反观另一个小党就是直接婉拒,小绿认证GET”、“这画面太美,我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