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科员上班时间发侮辱性政治推文 徐巧芯:绿营网军没下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7 11:08:30

20220616005292

  台湾地区司法机构证实,新北地方法院政风科员上班时间在PTT发文。(示意图/达志影像、shutterstock)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5日踢爆特定账号“bryant780417”,疑似为“政风人员”,多次在上班时间在PTT发文,内容多不堪入目。台湾地区司法机构16日晚证实,“bryant780417”就是新北地方法院政风室的陈姓政风人员。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5日在脸书惊爆特定账号“bryant780417”,多次在上班时间发政治性推文,内容大多非常离谱,可能都要负上法律责任。例如比喻罗智强议员是狗、要政治立场不同的人吃屎,还有更多不堪入目的内容。

  徐巧芯16日早上披露,bryant780417所使用的IP“117.56.41”确实是台湾公家机关的IP,但经过追查,这组账号使用地点不在台北市府,而此人极有可能是蔡当局的“政风人员”。经查,有一位同名同姓者,目前在新北地方法院的政风室担任科员。

  台司法机构16日晚证实,“bryant780417”确实为新北地方法院政风室的陈姓政风人员。台司法机构指出,陈姓政风人员是“法务部廉政署”于去年4月派至新北地方法院政风室服务,所涉上班期间于PTT发文一事,台司法机构“政风处”认定他于上班时间从事非公务行为,具有行政责任,决议记申诫2次。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林奕华质疑,光是从去年4月到今年6月,短短1年2个月左右时间,在上班时间发文数统计超过2478则,其中多有政治性、情绪性发文。政风人员可以当政治打手反对某政党甚至是各种仇恨性言论或是攻击政治人物或是歧视女性的推文?

  徐巧芯痛批,政风人员可以在上班时间利用公务系统发表仇女、色情、公然侮辱的发言吗?绿营网军没下限!还是说非绿的就定义人家是网军,绿的就变言论自由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