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民进党没钱养网军 蓝营怒批:睁眼说瞎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0 09:21:06

B03A00_P_06_02

“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强调民进党当局没钱也不必养网军。图为苏贞昌小编团队。(摘自苏贞昌脸书)

华夏经纬网12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网军争议,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前天称“民进党没有钱养网军”;“行政院长”苏贞昌昨也以“恶意抹黑”响应外界质疑,强调民进党当局没钱也不必养网军。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痛批林、苏“睁眼说瞎话”,绿营网军多次网络造谣被抓包,直言民进党把持的“中央政府”就是网军巢穴。

苏贞昌说,民进党当局每一块钱预算都明明白白,还得经“行政院”立案及编列数据、计划,经“立法院”审议通过才能执行。他强调,民进党当局向人民报告施政作为,是义务和责任,把网军和所谓不当宣传等凑在一起,是恶意抹黑。

不过,凌涛直指赖清德就是民进党网军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他说,赖争取民进党内2020“大选”提名时,曾公开要求蔡英文的网军“停止对他攻击”;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也指责高嘉瑜男友林秉枢是网军恶棍,民进党应自律、收手,并对社会交代。林锡耀身为民进党秘书长,还想简单几句话带过社会大众与绿营自家人的质疑?

他批评,民进党挟“府院党”资源,狂砸至少5800万新台币把“公投”形塑成政党对抗,又称“没钱养网军”,跟民众印象相去甚远。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