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民代:民进党已经质变 苏贞昌的去留不会带来改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3 09:50:38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将下台的传闻不断,蔡英文办公室说明下阶段台行政机构调整,将于台立法机构会期结束后讨论。对此,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认为,民进党已经质变,不懂得反思和反省,换掉苏贞昌,不过是换汤不换药,不会带来太大改变。

国民党民代赖士葆1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台行政机构改组本应是件大开大阖、大破大立的事,但现在却拖泥带水,欲走还留,最后就是歹戏拖棚、下台的身影变得很难看。

赖士葆认为,即便民进党的败选检讨轻描淡写,不敢直指握有最大决策权的蔡英文和苏贞昌,但苏贞昌早该知所进退,表态绝不接受慰留。因为2018年民进党在“九合一”选举大败时,时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的赖清德自动请辞,苏贞昌为何还恋栈接受慰留?

赖士葆狠酸,苏贞昌前阵子引发话题的抖音风格政绩影片,给人最强烈的感觉不是他政绩有多好,而是他有多么想继续留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

赖士葆还说,败选之后,民进党最大的心力不是追讨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和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学术不伦的责任,反而去围剿“自我检讨省思、说真话”的民进党民代高嘉瑜和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让两人成了民进党内宣泄三连败怒气的代罪羔羊。他直言,民进党不省思、不悔改,道德感和价值观已全然沦丧并质变,换掉苏贞昌,也只不过是换汤不换药,不会带来太大改变。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