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备询呛“比大声” 台媒体人2字怒轰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03 10:14:23

华夏经纬网11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1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质询时询问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关于女儿苏巧纯的“二三设计”公司,遭爆料参与桃园市府的标案,要求讲清楚。但质询过程中苏反呛,“你要我大声,不会输你啦,要试试看吗?”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2日)在脸书批,现在民进党就是太“靠势”,实在是傲慢到了极点。

赵少康指出,小老百姓要得标一个“政府”案都很困难,如果其他官员也如法炮制,用自己的子女去借别人的牌来标自己的标案,或是去分别人的标案,这样还有办法好好监督标案内容吗?如果在国民党“执政”时期,民进党一定已经开始打贪污、要负责人下台了。

但赵少康表示,现在民进党就是太“靠势”,国民党不敢做的、不敢踰矩的,民进党样样都敢,宛然“家天下”,面对民意代表 赖士葆 质询标案争议,苏贞昌竟还敢直接反呛“你要我大声,不会输你啦,要试试看吗?”实在是傲慢到了极点。今年年底,一定要选票教训民进党。

对此,赖士葆也现身留言回应,“大声是为了掩盖踩到痛处,质询时跳针好几分钟都在讲关于大声,连女儿的签到表都有,苏贞昌必须面对!”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