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将派这3人选市长?苏贞昌:我都乐观其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4 09:53:46

华夏经纬网3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今(14)日前往台大医院接种第3剂疫苗,接种前被问到民进党是否会派“阁员”参选2022市长选举,苏贞昌表示行政团队成员被社会肯定、指名参选,他与有荣焉,也说“我都乐观其成!”

据报道,苏贞昌今日在台湾地区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接种第3剂疫苗,选择的是近日“滞销”的高端疫苗。苏贞昌表示,日前因疫苗数量不足,他较晚才接种第2剂,如今疫苗数量充足,他也在时间一到就马上接种第3剂疫苗,呼吁民众尽量打,除了可以保护家人,也能减轻社会负担。

被问到传出民进党将派行政团队成员参选2022市长选举,包括台湾地区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台湾地区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及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发言人罗秉成等人都有可能参选的问题。苏贞昌表示,陈时中坚守疫情做到世界最好,在最困难时做出最好的成绩;陈吉仲从守住非洲猪瘟到照顾农民的方方面面;罗秉成则是近几年从政务到目前发言人的职务,都做得很好。

苏贞昌说,行政团队成员被社会肯定、指名参选,他与有荣焉,“但选举要尊重个人意愿及规划,我都乐观其成”。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