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太鲁阁事故家属求见苏贞昌遭拒痛诉:民进党根本不在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6 09:32:46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一列太鲁阁号列车在2021年4月2日发生重大事故,造成49人罹难、247人轻重伤的惨案,罹难者家属日前在脸书贴出“寻人启事”,泣诉想与“行政院长”苏贞昌见面却不得其门而入,但不论怎么找都被以“公务繁忙”为由拒绝,字字血泪让网友看完后止不住怒火,大骂“没有选票的东西,民进党根本不在乎”。

太鲁阁惨案的罹难者家属日前在脸书发文,指出事发当天包括民意代表们、“部长”、“院长”及蔡英文都到现场,“握着我们的手、给我们拥抱,承诺会积极协助我们”,还说会痛定思痛督促落实台铁改革,但这些家属说“几个月过去了,大家渐渐淡忘了我们,也淡忘了台铁”。

罹难者家属指出,台铁在过去这段时间,依旧传出各种大小事故,让他们感到相当害怕,担心悲剧会再次发生,希望能够让民进党当局明白台铁改革的重要性,因此透过不同方法想与苏贞昌见面,甚至为此写下联名信,但得到的仅是“公务繁忙”4个字,“从2021年4月2日那天起,我们再也没有任何人得到苏贞昌的关注及协助。”

罹难者家属说,这段期间只能透过新闻媒体看到苏贞昌参加各种活动,“我们就这样被留在了2021,被忘在了2021”,最终才决定在脸书贴出“寻人启事”,希望能够获得帮助。

字字血泪的文章让网友们看完后相当气愤,除了纷纷将“寻人启事”的照片贴到苏贞昌脸书外,也在雅虎新闻、PTT引发热议,许多网友都酸“‘院长’很忙,中二,挺昶,竹竹并,大家请体谅”、“我们现在的绿营大官不都是这样,第一先震怒,第二是慰问而且一定要让媒体拍到画面,然后就bye bye了”、“没有选择,那些官对百姓就是又聋又盲又傲慢了”、“四个不同意,‘政府’不理你”。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