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府网军案疑云烧不停 柯文哲吐槽:不是批评民进党就叫网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9 10:13:25

20220608004326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府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政府网军争议烧不停,多名市府员工因在上班时间使用PTT账号发文遭所属惩处,甚至有人被记过2次、年终考绩丙等且取消年终奖金,遭议员批评急着重惩某位员工,恐怕是想试图止血。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认为,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自己还是采取较宽容的态度,他也强调台北市府没有网军,也不是上网批评民进党就叫网军,甚至影射是柯文哲的网军,自己不会接受这种说法。

  台北市府8日下午举行防疫记者会时,媒体询问柯是否认为惩处太重,其他同仁的结果是否出炉,柯表示,被严重惩处的林姓员工隶属台北市会展产业发展基金会,该单位是财团而非台北市府直接的公务机关,记2大过、没有年终奖金是基金会自己的人事开会决定的,所以他看一看也没讲什么,表达尊重,因为不是市府的直辖单位。

  但柯文哲强调,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市府不会因为爆发此事后,就不准公务计算机连结外网,也不能看社群网站,他不会干这种事,自己还是采取较为宽容的态度,总之就是每个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好,如果上班8小时有3小时都在上网这也太奇怪,但如果是上厕所时、休息时间看5分钟也不会去限制。

  由于有民进党议员批评市府爆发网军事件后,就将责任推给“小萝卜头”,但柯文哲强调,台北市府没有网军,不能说在网络上批评民进党当局的人就是网军,还特别说是柯文哲的网军,“拜托哪有那么厉害”,他也要外界不要带这种风向,自己不会接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