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珊珊加入台湾民众党?柯文哲:需要所有的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4-06 09:55:29

华夏经纬网4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前副市长黄珊珊近来对于加入台湾民众党态度已出现松动,据悉,黄珊珊已决定加入民众党,将于清明连假后申请入党。对于是否欢迎黄珊珊入党?柯文哲答称“of course(当然)”,并强调民众党“需要所有的人”。

拥有亲民党籍的黄珊珊,2022年在柯文哲的支持下投入台北市长选战,柯文哲曾询问是否入党,但当时黄珊珊没意愿入党,最终以无党籍身份参选。

黄珊珊日前出席选策会会议时,对于入党话题低调不回应。据了解,选后黄珊珊全心全意帮忙柯文哲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段期间常与民众党人士接触,柯文哲也在内部会议再度探询入党意愿,黄对于入党一事态度已软化。

知情人士透露,黄珊珊已决定加入民众党,预计将于清明连假后处理完入党程序。

柯文哲5日被问到黄珊珊会入党吗?并未松口回应,不过接着询问是否欢迎黄珊珊入党?他笑答“of course(当然)”;询问民众党是否需要黄珊珊?柯强调,“民众党需要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