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珊珊宣布加入台湾民众党 已先向宋楚瑜报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4-07 11:41:55

B04A00_P_05_02

前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6日宣布正式加入台湾民众党。图为她与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过去的合照。(本报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4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前副市长黄珊珊6日宣布正式加入台湾民众党,由于黄仍有亲民党籍,引起关注。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强调,黄之前有去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讲过了,黄则表示,自己跟同事们都有去说明,亲民党跟民众党都是柔性政党,本来就是很好的盟友,这部分也不用特别做文章。

黄珊珊昨天上午在社交平台宣布,她已正式加入台湾民众党,“而我深信,柯文哲与台湾民众党,正是彰显正直诚信的正确选择。”柯文哲昨针对黄入党一事回应“很好啊”,至于黄会去跟宋楚瑜沟通?他回覆,“有啦,她(黄珊珊)之前有去找宋楚瑜讲过了。”

黄珊珊昨受访表示,自己一直在帮忙柯文哲规划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相信他会是很好的候选人,希望能够尽一己之力,争取到各界的支持,“我相信柯文哲,我也愿意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